今天跟大家介紹

一個讓人玩起來就欲罷不能、難以停止的遊戲......  

..

.

狼   人   殺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    ㄠ 污~~~     

封面.jpg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~~   凹 嗚 ~~~~

 

玩過殺手的朋友應該會很容易上手

新的狼人殺遊戲,不但有了更多的延伸與創新,角色也變的更多樣,更趣味

讓整體遊戲變化更豐富,而有多樣的思考走向

在這個遊戲裡,除了考驗每個人對別人的觀察能力

也同時滿足了每個玩家的表演天賦

訓練玩家聽出他人弦外之音,或邏輯漏洞的功力!
 


 

首先,先介紹9人版中的基本規則與角色

遊戲分為狼人陣營3位

好人陣營6位,其中包含具特殊能力的神職3位,與靠邏輯取勝的村民3位

 

獲勝條件:

1、當好人成功找出3狼,消滅全數狼人陣營時,好人勝利

2、若消滅所有神職,狼人勝利
3、或消滅所有村民,狼人也同樣勝利


 

首先介紹讓人又愛又恨的大反派:

狼 人 

狼人.jpg

每晚天黑所有人閉眼時,狼人都會吞食一個村民。

在白天他們則會試圖隱藏自己的真實身份,混淆好人的判斷。 

狼人最大的優勢在於彼此知道誰是同伴,在每一晚可以投票選出要殺害一個人,由於知道誰是狼同伴,因此當同伴被懷疑時,狼人常常會假裝好人的角度發言,為同伴洗白,混淆好人的視聽。

最先跳出來替他說話的人有高機率是同夥

*注意*   只有第一晚的被狼人吃掉的死者可以留遺言,其餘夜晚被殺死的人都不能留下遺言。 

 

 

平民

f6a5d40129e663c53cb10579c89940f8.jpg

白天睜眼,黑天閉眼。他們沒有特殊功能,他們唯一的武器,是細心觀察其他玩家的行為,並參考神職的發言,以確定狼人

並且要努力說服別人,自己是無辜的。 

 

預言家(先知)
预言家.先知.jpg

預言家是好人陣營中非常重要的角色,預言家每個晚上可以查驗一個玩家的真實身份,是好人或狼人,因此預言家是擁有最多訊息的好人,他必須在得到的訊息中,合理判斷出潛藏的狼人,暗示給其他村民知道誰是狼人誰是好人。
因此狼人會竭盡所能的殺掉預言家,好人則是要想辦法保護預言家。
 
 

女巫

 女巫.jpg

女巫是一個有趣的角色,她不但可以救人,也可以毒人,她有復活藥與毒藥各使用一次的機會。
女巫一晚只能使用一種藥。

她的解藥有可能幫助平民奠定勝局,甚至復活預言家
也可能變成一個豬隊友 ^^,毒死好人,反而成為狼人的幫兇。

 

獵人

獵人.jpg

獵人是全村子裡面最會射擊的人,若是他夜晚被狼人殺害,或白天被大家投票出局,他可以選擇曝光身份,發動特殊技能:用槍擊殺一名活著的玩家,那個人當場死亡,同歸於盡,而且不能留遺言。

精準擊中狼人的一槍,很容易打破狼人的佈局。

若失誤變成擊中好人的一槍........呵呵........

 

*若覺得訊息不足,獵人保持沈默,放棄開槍,以免誤傷好人。保持沈默的另一個作用是:避免獵人的身份曝光,不讓狼人知道3神職之一的獵人已死亡。

 

**獵人被女巫毒殺身亡的情況下,獵人無法開槍。

 

狼人殺 各角色玩法技巧指南  http://wolfcome.pixnet.net/blog/post/216914850


 狼人殺.殺手遊戲:流程介紹及心得技巧   http://wolfcome.pixnet.net/blog/post/93424711

 

1

arrow
arrow

    天黑了,請閉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