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所有人拿到牌,並且記好自己角色牌後

主持人宣佈遊戲開始:  

全角色.jpg

(1)第一天晚上

主持人:
1.天黑了,請閉眼 (所有人此時閉眼)

2.狼人請睜眼,狼人請相互認識,你要殺的人是......。(確定指認一人後)好,狼人請閉眼。
 

3.預言家請睜眼,請指出你要查驗的人是?(主持人給出被查驗的人的身份答案:好人---大拇指向上,狼人---向下)好,預言家請閉眼。

4.女巫請睜眼,今晚被殺的人是....(主持人不發出聲音,只用手比出被殺害對象的號碼,或指出被殺的對象,只讓女巫知道)

你要救嗎?(女巫:點頭yes,搖頭no),

請問你要毒的人是?(要毒的話給主持人暗示,不毒的話搖頭)好,女巫請閉眼。

 

*注意:解藥、毒藥在同一晚只能使用一種

 


(2)第二天白天
主持人宣佈:
昨晚被殺的是XXX(但不用透露其真實身份是好人,狼人、神職)
接下來開始順時針每人發言一次(隔天逆時針發言),各人表達自己的觀察結果及懷疑的人選,說出自己此輪可能會投票出局的號碼。發言時其他人不打斷,讓發言者完整表達。

全部發言完畢後,主持人引導:現在發言結束,各位玩家請投票,本局你要投票出局的號碼是......,計票後,得票最多者死亡。


若獵人被投票出局,獵人可以立刻亮出自己的身份,發動技能,開槍帶走一人。

若獵人不太確定誰是狼人,可以選擇沉默,以免誤傷好人。保持沈默的另一個作用是:避免獵人的身份曝光,不讓狼人知道3神職之一的獵人已死亡。

 

 

(3)第二天晚上
天黑了,請閉眼 (所有人此時閉眼)

狼人請睜眼,你要殺的人是......。(確定指認一人後)好,狼人請閉眼。


預言家請睜眼,請指出你要驗的人是?(主持人給出答案,大拇指向上---好人,向下---狼人)好,預言家請閉眼。

女巫請睜眼,今晚被殺的人是......,你要救嗎?(若解藥已使用,此段就省略)
請問你要毒的人是?(要毒誰的話給主持人暗示,不毒的話搖頭)好,女巫請閉眼。 


此後依次重複(2)(3)………..
直到進行到可以判定出遊戲結果


小提醒:

這個遊戲是場鬥智、鬥嘴、飆演技的瘋狂時光,如果睜眼偷看,那麼你將失去這遊戲最好玩的樂趣。

這是個君子遊戲,人的本性是爭強好勝,當你通過鬥智、鬥嘴、飆演技來獲得遊戲的勝利,會遠比你睜眼偷看要開心的多。

 

我們為什麼喜歡玩狼人殺?

身邊很多朋友也和我一樣很喜歡玩狼人殺,我們同學、同事聚會時經常會玩。尤其對我們這種狼人殺狂熱愛好者來說,即使自己玩不了,在之前【飯局的誘惑】裡看別人玩也很上癮,尤其還是明星玩。

狼人殺不是一個普通簡單的遊戲,狼人殺是一個鬥智鬥勇的遊戲,想要玩好並不簡單。

角色越多,玩起來越有意思。能體現出每個玩家的性格、邏輯思維、記憶力、團隊精神,甚至編了些瞎話都能圓回來的能力。

 

狼人殺 各角色玩法技巧指南  http://wolfcome.pixnet.net/blog/post/216914850

 

 狼人殺.殺手遊戲:角色及規則介紹   https://wolfcome.pixnet.net/blog/post/93399199

arrow
arrow

    天黑了,請閉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